close

SAM_2386  

 

好啦本部落格終於在今天發了第一篇文章,所以要趁我忘記之前來打今年2014暑假7/6~7/26號的美國行

為甚麼從第5天開始呢?因為斜角巷最新開幕呀!!!

身為一個哈利波特迷~在美國行出發的前幾天聽到斜角巷全新開幕

心中的亢奮是連發一百篇文都不能言喻的~~~~~

有一種覺得人生運氣都用完的感覺

不過要特別說的是

哈利波特樂園其實是在美國佛羅里達的環球影城裡面

而這個環球影城有兩個part

兩個要分開買票~~~而有霍格華茲承保的是在另一個~跟斜角巷是分開的喔!!!

<我傻傻跑去問店員城堡在哪裡~還好我兩個區都有去哈哈>

好了那就趕快來說說這超新的夢幻王國吧~

SAM_2363  

 

 

在斜角巷入口<沒錯!入口!>

的是大家最熟悉的車站喔!!!不過由於趕著進去斜角巷

所以就只有在外面拍照解決啦

SAM_2372   

一進去看到的就是古靈閣囉^^

上面的龍是第七集裡面那隻喔!然後它每隔15分鐘就會噴火

會發出很大聲的巨響而且在離它一段距離的地方就可以感受到熱氣

在古靈閣的旁邊就是斜角巷的最新設施-逃出古靈閣

不過去的時候好像才開幕不到一週

所以光排隊就要花5個小時!!沒錯我沒打錯!!我還特別問工作人員:是真的要300分鐘嗎?

工作人員無奈的帶著笑容回應我哈哈.....就連single ride都要排兩個半小時~

沒關係我相信以後也有機會的....

 

然後這邊的建築真的做得很像書中的場景喔

SAM_2369  

 

SAM_2373  

看起來是賣蛇或藥材的店

SAM_2376  

 

賣奶油啤酒的地方

SAM_2377  

 

喝起來像是奶蓋沙士的奶油啤酒~~蠻不錯的,這種塑膠馬克杯的要10元美金

不過看起來很有fu喔~~但也可以選擇塑膠杯的~好像就只要6塊還幾塊~~

還有冰沙的,不過大家喝完都說還是這種soda的比較好喝喔!

SAM_2379  

 

可愛的店員~~這邊的店員都穿的很像故事裡的人物喔~~

SAM_2380  

SAM_2381  

 

古靈閣裡面的妖精,裡面只有一隻妖精= =

然後這好像是換錢的場所

沒有甚麼功用,但還是排隊排了很久~~

SAM_2382  

 

SAM_2392  

 

接下來就是賣魔杖的店啦!!都來到魔法世界了怎麼能不看看魔杖

我們很幸運的不用排隊就看到魔杖秀

SAM_2394  

我們被帶到魔杖店的一間小房間裡面

大約15人吧

然後有一個巫師會選定一個人<通常是站在正中間的,大家記得要站正中間呀!>

然後像電影裡面一樣幫他挑選一支魔杖

因為看過電影所以大家你我都知道第一次跟第二次會失敗哈哈哈

第一次花瓶裡的花彎了

然後第二次是書倒了

第三次就會....

SAM_2396  

 

是的!!!第三次就會閃閃發光~~~

而且還有配樂喔!~

對了要提醒大家

一進斜角巷的時候會看到一家比較小的店在賣魔杖

那個時候先不要買喔!!因為他的選擇比較少,就只有書中人物的魔杖

我一開始看到很興奮就買了嗚嗚

但後來看完魔杖秀發現魔杖店裡竟然有可以依照生日選擇的個人魔杖

而且外面的袋子更精緻= =

魔杖有分三種

一種就是故事主角的旦沒感應式的一隻大概30多美金

我買了一隻天狼星布萊克的哈哈~~

另外一種是有感應式的

裡面還附上一張地圖,你可以在園區裡面玩一些互動式的遊戲

地圖裡會有地點和揮棒的方式和咒語

裡如有一個噴水池你如果拿感應式魔杖對他揮他就會噴水

有些窗戶你照著地圖的方式揮窗簾就會打開

但是感應式的魔杖好貴啦~~~

PS我後來發現有些店員站在外面的都有拿魔杖

你只要請他揮給你看,你一樣可以看到效果喔~~

SAM_2400  

附上一張我穿著巫師袍拿著布萊克魔杖的照片囉!!

然後來到了斜角巷裡的黑市

<第二集哈利跑錯的地方>

SAM_2413  

裡面黑黑的然後是一些店家我就沒有多拍照了

倒是有一個長的很像舞力全開moose的巫師?!在黑巷的門口發出怪聲跟做怪動作

但都沒什麼人理他~感覺這店員超敬業的阿!!!!所以我就跟他拍照了<他超開心的欸>

SAM_2412  

 

接下來我還去了一家看起來是賣寵物的地方~貓頭鷹那些的

SAM_2409  

這是二樓

通常去的時候要記得看看頭上喔

因為通常一樓都只是

收銀機阿賣東西的地方

他們的巧思都在二樓

SAM_2384  

怪獸的怪獸書

SAM_2414  

 

猜猜這家是甚麼?

這是衛斯理雙胞胎開的惡作劇商品店!!!!!

因為人很多所以雖然是商店但進去也是要排隊~~

裡面賣的是一些惡作劇商品

但大部分是糖果啦~~

SAM_2415  

 

這是'那家黑店~就是第六集那個馬份買可以跟外面相通櫃子的地方

但他只有招牌,進去就是黑巷~

SAM_2405  

魔杖店外觀~~~

 

SAM_2401  

寵物店的頭頂~~~

裡面的動物會動喔!!

 

因為斜角巷的區跟城堡活米村的區是分開的

而且是要分別買票

所以一定要選一個的話

講實話我覺得去城堡活米村那邊會比較划算喔!

因為那邊玩的設施比較多,而且比較大

還要特別說的是,斜角巷有賣的東西<衣服呀~巫師袍阿~魔杖阿~糖果阿....各種買回來是廢物但還是要買的東西...>

其實城堡活米村都有喔!而且款式更多!所以不用擔心

<可能有不同但是我大神經沒發現= =>

而且來這邊會被感染...我原本下定決心絕對不會買魔杖<說實話他除了拿來打小孩沒有甚麼功用,就是根塑膠做的樹枝==>

但進來後發現人人都拿一隻!!等我回過神我已經在結帳了= =

長袍因為實在貴到錢不夠所以才沒買哈哈

美國人真的很酷...當天30幾度還有人很厲害的穿了長袍帶圍巾非常厲害

SAM_2439  

 

SAM_2399  

全套穿起來真的會很心動!!!

 

聽店員說賣得最好的是史萊哲林的..果然大家內心都是想當壞人的<還是因為綠色比較實穿?!>

SAM_2360  

 

忘了說~我們是大概中午才進斜角巷的喔!!當地老師說因為大家一開始都衝那邊~所以下午去人比較少

這是真的!!早上光進去斜角巷都要排隊

而且早上先玩其他熱門設施都 ~不 ~用~排~隊

像mummy我朋友玩了三次哈哈

但下午出來就看到排mummy的人要排一個多小時!!!

mummy很好玩喔~~個人非常討厭雲霄飛車

我很怕垂直跟轉圈圈的跟會翻的東西

但mummy剛剛好喔

不會無聊因為他快但不會不舒服,只是裡面全黑但後面有火真的超酷很用心

當天我們該玩的都玩了~!!變形金剛、mummy、ET、MIB~跟一個超直雲霄飛車<我沒玩,因為垂直>

超直雲霄飛車的特別之處是你上去前可以選一個音樂

然後有一個錄影機會錄下你全程的樣子,然後做成MV!!

下來看到的時候超好笑的因為大家的臉都會很醜~~

我們還玩了ET<也不用排隊>

但在海綿寶寶店被迷住了!!

SAM_2416  

SAM_2435  

是鳳梨屋喔!!!!

還有小蝸!!

SAM_2432  

 

SAM_2434  

天花板也有~~水母~~

SAM_2437  

最重要的是

可以跟海綿寶寶拍照!!!

SAM_2419  

 

 

我幾乎每一個設施都會問工作人員很多次:這真的不是雲霄飛車嗎?

這一個區的環球影城除了垂直雲霄飛車外

我幾乎都玩了

所以不敢玩雲霄飛車的朋友們不用擔心啦

可以玩得很開心

Men in black<簡稱MIB>是一個ride加射擊遊戲

很好玩啦~不過因為他要寄放所有的包包

所以從外觀看不出來是玩甚麼

ET的話也是很oK的^^坐會飛的腳踏車

去看看ET的世界,做的蠻精緻的喔

原本想要拍跟ET的第三類接觸,可是ET本人太難捉摸了

 

就先介紹到這邊囉~想看看霍格華茲活米村就請等等我的下篇文章吧哈哈

還有全世界最大的佛羅里達迪士尼世界!!不過要等等我

PS以上文章僅個人旅遊分享~很不專業所以如果哪裡寫錯請大家不要苛責我

 

歡迎大家給我回應喔~~我會很開心的!!

 

 

arrow
arrow

    Lilo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